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
是的
今天是兒童節
這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來到了超超超Perfect的台南
跟誰呢跟誰呢
沒錯當然是家人
But
萬事有But
出遊團成員有誰

我、黑人人、永林、小汝、山豬博翔、奶媽媽
耶 超另類的是不是
本來還有更大攤的人
還不是那小汝改了日期
兒子桓桓跟大頭翔都不來了
不過這不是point

参零玖
一咪咪齊聚在台南
真是神奇
還不就因為百果山王子博翔生日快到
慷慨解囊慶壽
大家通通奔到台南吃免錢
其實
我一直很想問王子
你是中樂透阿
大家吃喝都算你的
有沒有這麼凱

早上六點準時備老媽子挖起來
一路上New Heart
心情啵啵好
九點
台南,你好!

九點多打給黑人人
一聽就知道還躺在床上
還想假裝已經甦醒很久
嘴巴說起來了
誰知道這一拖就拖到十二點
還在那邊說『都是博翔都是博翔』
一聽就知道你們都一樣
GOD
這期間我等電話
也等到躺在沙發睡著了
公公還幫我蓋被子勒

十二點在湯姆熊
和一咪咪参零玖會合
真的很神奇
我從沒和家人以外的人出現在新光三越
【除了國中阿ㄆㄧㄚˋ有次來台南玩】
瞎哈拉之後
決定先帶他們去吃土魠魚羹【土是有魚字旁的,抱歉我打不出來】
插個話
奶媽媽說我是台南小飆仔
這個梗還蠻好笑的
一到店門口
看到噴桶
立刻想到百果山王子能省一筆錢了
畢竟我們什麼都不是的永林
給他吃噴就算高級了是不是啊各位
吃的時候
不免俗的就是
拍拍照
聊一聊黑人人的壘殘情況之類的
畢竟一個人要壘殘壘到手沒辦法伸直也是不容易的事
狂掃過後
繼續吃
軟骨飯
有沒有很入味
我跟黑人人則是去買薄荷青草茶
吼夏天來一杯 直接給他灌下去
爽!【請在他冰冰的時候喝,不冰;幹!真難喝】
軟骨飯老闆娘真是熱情
給你大拇指
我下次絕對會留肚子去吃的
不過我之前可是回台南幾乎都會光顧的阿

因為肚子有點飽
加油完後
所以決定往海邊走
安平安平安平
既然是府城十大伴手禮
那一定不能錯過
已經變成潘仔的百果山王子山豬博翔
當然也要買盒依蕾特來給我們嚐嚐
大手筆
12顆340元
完全不手軟
讓我們在榕樹下吃的不亦樂乎
台灣人都一樣
逢廟必拜
一咪咪参零玖
難得露出虔誠的一面
還不就為了All Pass
安平老街
老街
跟鹿港、深坑、大溪、內灣等等等的老街
大同小異
就是那個樣
比較特別的是
那邊有家賣蚵仔煎還是什麼的
兩百公尺之內就有三家分店
走幾步路就會看到有胡瓜、董至成在跟你比YA
有必要這麼密集嗎 老闆
當然這個行程也在
因為安平古堡要五十塊的門票
所以我們在外面拍個照乎攏了事下結束
之後就奔到熱血的海邊
大家好像都有些疲倦
癡呆的看著海
偶爾因為浪大水濺到褲子罵點兒幹
之後還是繼續看海
旁邊的蠢人國中生就在那耍耍智障
我則是跟黑人人竊竊私語了一下
永林這東西
比畜牲還畜牲
玩弄狗狗的感情
人家又不認識你還在那邊裝主人丟東西
有夠機的
叫你跳到那個洞也不要
被活埋也沒差不是
大家都會很開心的啊

怎麼這麼不能體諒我們的心情呢

結束海邊行程後
周氏蝦捲GO GO GO
當然也是潘仔王子付錢
周氏你真好吃!
後來想想為啥永林只吃到半塊蝦捲
應該就是因為他不跳到那個洞裡吧

這時候
大家真的很疲憊
決定到家樂福買麻將
讓他們到潘仔王子的宿舍才不會無聊
其實到了家樂福
山豬應該就要有心理準備又要被海削一頓
果不其然
除了麻將跟牌尺之外
還多人Pocky、香檳...
我也不落人後的A了Haagen dazs
哈密瓜口味真好吃
就這樣結帳後
一路狂飆
黑人人與永林還想以牌尺模仿不良少年砍金主博翔
真是徹底的参零玖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今天真的很開心
希望以後参零玖也可以常常一起出來玩
而且是一大群
不是一咪咪
喔耶
大家都要開心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