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 天氣希望晴
帶著充滿期待的心情
GOD
我終於
要飛到夢寐以求的東京
想到這裡
作夢也會笑吧
哈哈
規劃很久
差點就
因為找不到人
而無法成行
沒想到
現在我
正搭著
前往台北的高鐵
明天
就是明天
我會在桃園機場
而下午

在東京【吶喊】

早上5:30分
到了君悅飯店門口
我們正準備踏上快樂的旅途
但是等Bus等了很久
有些不知所措
好不容易
機場接送巴士來了
就這樣順利的把我們送到機場
沿途就是那一成不變的高速公路
懶得描述了

出國的心情
把睡意一掃而空
桃園機場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糟
check in機票 托運行李之後
開始機場的大冒險

其實也只是無目的的亂晃
晃著晃著
竟然看到郭靜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外面沒什麼商店可逛
還是通關之後去逛免稅店吧

果然是免稅店
貴氣逼人 招牌也會發光
只能在外面晃晃
因為我們是窮人
就這樣拖呀拖
還真給我們拖到八點二十五
登機時間到了
興奮興奮阿

通過那經濟艙的登機門
YES 前進日本第一步
至少我在飛機上了
日本的空姐很美
台灣的也是
應該說只要是空姐都很美
是不是

興奮的把手錶調快一小時
接著享受飛機餐
飛機餐超好吃
是誰說不好吃
豬肉飯啵棒
小餐包啵棒
沙拉啵棒
甜點啵棒

方大同啵棒

頭彩冤家啵棒
全部啵棒

歷經將近三小時的飛行
降落於成田機場
恩 就是個機場的樣子
沿著指標走就不會迷路
慶幸日本還有漢字
跟我們行程預定的時間差不多
很快的出關
出關很特別
要拍照
還要留下你的指紋
護照裡還有專屬的掃描碼
不知道為什麼
用我的手機掃不出來
真討厭
出了海關
時間上都還在行程表可接受範圍
這行程排的真不錯
謝謝子玲拉
一看到我們出關
就有要來拉客的台灣計程車司機
拿著手機跟我們說Makiyo也有包他的車唷
講了好多次 只要三千
問題是坐京成快鐵也只要一千吼
當然還是照原定計畫
直奔快鐵車站
車站的售票機跟捷運可以說是大同小異
所以不困難
接下來就是等車了
請注意
坐電扶梯時請靠左
超級不習慣
日本人都很守規矩
最算是碎碎念的歐吉桑
也不會仗著他老就跟你硬擠
旁邊站著超登對情侶
真是恩愛呢
男的帥女的正

急行快鐵非常準時的來了
當不郎當有兩個空位
馬上坐下
畢竟我們要到終點站上野
看著外面的風景
這一刻
真神奇
我在日本我在那個我朝思暮想的日本耶
果然就算是郊區的房子也很美
過了大約七十分鐘
上野 上野站到了
下電車後
開始尋找寄物櫃
好讓可愛的行李箱休息休息
沒想到我們小巧的行李箱
只需要日幣六百元的置物櫃就ok
塞完後
藥妝店shopping之旅START
貨比三家是重點
請牢記
一開始先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逛
雖然照著指示走
但是阿美橫町在哪呢
秉持著不逛白不逛的心情
就先亂晃吧
果然
出了百貨公司
馬上就繞到阿美橫町裡
水果串 真吸引人
我卻把一百元浪費在夾娃娃身上
【註 一百元為日幣】
投了一百元
原來日本的夾子只能動一次
真是可惡阿
騙錢騙錢阿
決心不亂花錢
看到魚販新鮮的魚
不!
築地在等我
先攻下
藥妝店吧!!!
衝進去
當然貨比三家貨比三家
一定要記得啊!
像ANNESSA我們就比了大概兩三家左右
買到了換算台幣只要635的價格
真是得意阿
比台灣至少便宜了快三百塊
痛快阿
當然某兩位小姐交給我的任務也依依達成
二木菓子店
Perfect!
整個就是糖果的天堂
卻什麼吃的都有
辣椒巧克力
有沒有這麼沒人性
哈哈哈哈哈
鹽之饅頭
很怕太鹹 買回去被嫌
最後挑了最保險的抹茶巧克力

這裡的肯德基爺爺也走日本風

看到手機店
一定得奔進去
就算不能買
看也是一種享受
木村代言的F960i
馬上拿著模型拍一張

這就心滿意足了
簡介當然也要A一本起來
晚餐是
拉麵
大家都說日本的拉麵超鹹

我到覺得是因為還好
因為我點鹽味
也不就比平常鹹一點
果然什麼都好吃了
就算難吃也會當好吃
因為這裡是
東京
店裡的老闆
很有禮貌
應該說只要是店家
基本上都非常有禮貌
有禮貌到有些不知所措
飽餐一頓後
先回飯店放行李
從上野到茅場町
天哪
茅場町站到街上需要爬一大段樓梯
很慶幸行李箱還算是空的
不然真的很汗顏
到PRESSO INN check in
飯店人員的英文真的需要翻譯五秒
不過親切的態度
就算翻譯十秒也無所謂
1017
這四天進駐的地方
飯店大致算新
有些小
不過日本飯店不都這樣
乾淨就好
算是舒適
電視很清晰
吹風機風很強
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不過廁所到有點像組合屋的廁所
但是
就算是組合屋的廁所
馬桶一樣是免治馬桶呢
舒服舒服
丟完行李
休息過後
到六本木Tokyo city view 看夜景
學生票 一千日幣
比101便宜呢
上去之後 超閃
滿滿情侶
比東京鐵塔更加刺眼
一個人的夜景
也不賴

夜晚的東京比白日更加璀璨
更加迷人
會讓人發自內心的
發出讚嘆聲
所以在閃耀情侶之間還穿插著很多讚嘆聲
長長的街道車子奔馳著
形成一條蜿蜒燈龍
今天的月亮好圓
有這麼一點想家
卻更想永遠暫停在這
因為夜景真的好美
回程
經過日比谷站
廣告牆滿是流星花園F
還看到了一位LV包美女
日本便利商店龍頭似乎是am pm或是全家
鮮少看到seven
到了飯店到隔壁全家晃晃
買了台灣無販售的可爾必思soda
感想是
還是原味的好喝
果然飲料批哩啪拉貴
至少都要一百四十元日幣以上
台灣的飲料真便宜
在飲料架上看到珍奶

有種足感心的Feeling
想買
各位觀眾猜猜他要多少錢







238元日幣
換算台幣大概要七十塊左右
拜託 七百CC台灣也只賣30元上下
馬上打消這個念頭
原來全家是我們最後一個行程
之後就回飯店
看了一下無料電視 還真的有些無料
應該是時間不早了
沒什麼好節目
洗完澡後
結束快樂的第一天
軟綿綿的床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