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必聽的歌是
Mr.children的HANABI
因為Code Blue猛播
ㄧ開始並不喜歡
這幾天突然很矛盾的喜歡這首歌
貼一下吧


現場也一樣好聽唷



開學準備邁向第三個禮拜
這也意味著三個月的實習生活即將展開
第一站我在高雄
請高雄人快點來迎接我
Yeah
一切順心是我的訴求
大家和和氣氣的加油吧
團隊精神通通拿出來
不然選習想用也用不到

最近的新聞很空洞
充斥著馬英九有多無能
官員們又和災民呈現怎樣的反比
在某一刻忽然覺得自己膚淺
希望時間暫停
轉著遙控器
電風扇呼呼的吹著
停擺了
莫名的空虛感
真是嚇人阿
這比穿夾腳拖走路撞到桌腳還可怕
趕緊去拿幾本書來假裝自我沉澱
卻還是飄飄然
是怎樣啊
好啦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對了 我的Nixon vega到了
就這樣啦
記得去聽Han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