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六日
天氣有點陰
但是
並沒有因此
澆熄我們對東京的熱情

一大早
真的是一大早
五點十分
反射性的起床
把自己當成日本人
非常習以為常的從茅場町出發
電車
日比谷線
一如往常
卻帶點興奮
先插個花
超想學這個可愛的警告牌
早上沒什麼人影
馬上擺POSE

OK 今晨的重頭戲是
築地市場

爽哥的是
今天休市
所以晃了幾圈




我就先回飯店歇息拉
因為今天買一日券
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只要日幣七百一十元
真是有夠划算


飯店早餐後
迎接我們的是
湯島



天滿宮


神奇的是
在這佈滿濃濃日本風的巷弄裡
竟有一間
巴基斯坦餐廳

充滿異國風情呢

就是個讓人感到寧靜的地方
多PO幾張吧















跟明治神宮一樣
有很多祈願的板子唷


還有這個把解開的籤綁在樹下
斯杯秀吧


這隻舞獅
投錢進去之後
他會幫你抽籤
動來動去的樣子很逗趣


今天真的是神社之旅
之後奔向的神社是
根津神社

從營團的車站
出發




有點小迷路
是在文豪的街

卻像是碰到帥氣的艷遇
跑到高級住宅區裡
這感覺真好
希望以後能住在這








日本人都騎這種摩托車
超酷
一定要偷偷跨上去的阿


這警示標誌還真是可愛


真奇怪這裡雖然高級
100元飲料販賣機
卻滿街

雖然有點小迷路
可是我的方向感也不是蓋的
根津神社馬上來了



鳥居也頗大阿

裡面也的大樹也不是蓋的
最具代表的應該是這些小鳥居吧


真是Q
長太高的勿入阿
哈哈

為了省錢
所以我們走路到東大
我只能說
這幾天的走路量真是大
回歸話題
是哪個東大
東大特訓班有沒有看過
就是那個東京大學拉

這畫面真熟悉是吧
感動到要落淚了

東大真是大
該怎麼形容了
就像巴洛克式
變整齊的台大
大概是這種感覺
看著大學生悠閒的騎腳踏車
真嚮往







東大食堂
也是走便宜路線
吃的真撐
還好我點E定食S
不然一定吃不完
麥茶隨你喝呢

看大家都吃的乾乾淨淨
真是厲害阿

下面是東大附設醫院
真是有Feeling
請自行感受
我就不再囉唆了






因為赤門
多虧他
我們又多繞了許多路
有種乳酸堆積到極限的感覺





不過最終還是找到他了
這回我真的快哭了
呵呵




大概營團的生意在東大不好吧
站真是批哩啪拉遠耶
我該說什麼
又是一陣亂繞
還是繞到了
丸之內線
衝向淺草

淺草 你好!






老天真眷顧我們
一出站就下雨(苦笑)

照片有點少
因為相機都沒電...
還會新增
再耐心等等吧
有跟浴衣美女合照的照片唷
還有雷門大燈籠
等經典照唷

之後晃了一下百貨公司
我們就先打道回府
準備晚上的鐵塔行

一日券都被磨到變咖啡色

難得來東京
再累還是堅持
一定要來這
東京鐵塔






真是美麗阿
看到好多外國人
呼呼
好帥阿
再排隊等上塔時
聽到熟悉的中文
是大陸同胞
應該是來蜜月吧
在塔上
只能說又聽到中文
這回可是正港台灣腔
而且還是一窩人
真想跑過去
跟他說
『嗨!我也來自台灣!』
歸題
相機不夠好
所以沒辦法將塔上的美景獻給大家
不過他已經永遠在我心裡了
真是漂亮阿

※某五個人國際漫遊也看到此美景,雖然當下有人人分享很開心,但是可惡的國際漫遊竟然雙方付費!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真是快樂的一天
就以東京鐵塔收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