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睽違10天
東京第四發
再次轟動出品

連我自己都覺得
拖太久

真是對不起阿
懶散退散!!!!

8/17 東京 天氣陰
早上出門就有些涼意
但只要搭見小外套
還是很舒服
為了買
現在正在日本上映的
宮崎駿『岸上的波妞』的紀念一日券
硬是塞滿行程
就為了不浪費
站務員超級有禮貌
熱心的拎著
兩個摸不清紀念券要去哪買的蠢女子
耐心等我們買完
才放心的走

有夠感心
你說是不是

這是它附贈的袋子唷
很可愛
等他在台灣上映一定要衝去看


朝自由之丘前進
喔 自由之丘 美味的蛋糕
喔 自由之丘 可愛的小雜貨
喔 自由之丘 啵棒的別墅
總之今天的行程我最期待也就自由之丘

雖然口口聲聲要奔到自由之丘
但是受到伽利略的誘惑
我們在從中目黑
在都立大學下了車
就為了在校門口擺個帥氣的伽利略姿勢
最後發現都立大學根本不在都立大學站
真是囧阿
他是公園↓





都立大學附近也都是高級住宅區
寧靜的讓人很愉快

為了節省車費
我們決定用走的到自由之丘
看電車圖上短短的一段距離
GOD用走的還是頗遠
幸好沿途風光好

日本的摩斯漢堡
怎麼只出現在這高級地帶
跟台灣一樣
走溫馨路線



這主人真是有良心到不行
狗狗尿尿
尿完還會在地上噴清潔劑之後才離開
真是禮數周到


宅急便的車子也是超級Q
開這個車子去送貨還真拉風阿

就這樣沿著人行道
走阿走
大約十五至二十分鐘過後

大家好 我是貴婦 自由之丘我到了




看到沒有
就一座停車場
不曉得就幾台保時捷

在這高級路段上
從我面前呼嘯而過的BMW不計其數
Lexus根本是國民車
Volvo好像也變的不怎樣



可愛的地標




這裡的生活小品
真的都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來
住在這真的好幸福阿


這裡也有達美樂

高級住宅阿


我也想要去自由之丘學園



蛋糕店的外觀
歐式風
在裡頭吃竟然得預約
悻悻然
我們只好外帶囉
這時
下起綿綿細雨
更顯得悽涼
呵呵
不過能在自由之丘的街頭多逛也是不錯






下午我們決定分開走
我決定在回竹下通
把沒買完的東西一次買齊
原以為下雨人少
沒想到還是一樣擁擠阿




不要懷疑他是髮廊↓高級到讓人有點害怕




提著一大堆戰利品
繼續前往新宿血拼
下雨的新宿
很少人?
不 還是超多人









全民超人八月三十才在日本上映呢!


東西實在太多
加上又下雨
決定先打到回府

先到東京車站
這裡真的不是普通的大
霹靂大阿
又增加了腳酸指數



派出所真是小







到複雜的大手町換車
其實也還好嘛
請叫我電車通

回飯店把東西放好後

直奔吉野家
吃它的夏季限定
鰻魚飯定食







真是美味阿
今天就在鰻魚飯終了
※日本吉野家好像都是上班族歐吉桑在吃的,半個女生都沒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