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節開始發威
雨霹歷啪拉轟隆下
風雨走廊的毒蛇也開始蠢蠢欲動
今天國思老師超帥
穿雨鞋上課
活像蚵農
國思老師:『你不覺得很好看?一雙三百而已...』
您還真是率性阿!

慶幸的是巴黎沒下雨
不然法網就無法進行
Nadal被Soderling淘汰
是令人驚訝的結果
他也只能摸摸鼻頭說現在只想回家好好游泳
希望我們小費可以抱抱法網的獎盃
HAPPY

端午連假
最瘋狂的一件事
莫過於和江翔屁熬夜SNG男女糾察隊
GOD那集特集真是太好笑了
整狩野英孝這個自戀狂
真是太有看頭了
12連摔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
雖然熬到三點

看到50TA摔下去那一刻一切都值得了
真感心
6月1日的50TA大復活沒看到實在太可惜(淚奔)
5月6日推出的單曲好想要一張
近期有去日本的孩子
請帶給我
謝謝

話說
永遠不散309又要開同學會囉
藉機宣傳一下
因為因為
我這次又很晚才放暑假【是七月中】
而大家也都晉升為快樂大學生
主辦的阿棒就先傳給大頭拉
呵呵
請大家支持大頭
你們說好不好
不過如果有啥詳細情形我也會PO在我的無名上
所以也要常來我這邊唷唷
大家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