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爽哥
我想罵髒話
不要阻止我

就是那天
正當我在自HIGH今天車票有畫到位置
看到有個增加業績的警察在我的摩托車旁邊開單

愚蠢的我
自以為的走過去
First被叫住
再來駕照拿出來
GOD他說我違規停車
天殺的
平常不抓
月底出來增加業績是不是

想當然爾
我不免凶了幾句
結果還是換來一張基基歪歪的罰單
就這樣
林以凡人生第一張罰單
出生了

我不想罵警察
但是還是邊騎邊譙
把油門催到底
還是無法消除心中的不快
騎到一半
突然想到
親愛的胖子的同學是分員林分局局長
我竟然在飆到八十的時候才想起來
罰單都開出來了
還能怎樣
600塊
你給我記住
張X杰先生膽敢請問
事後對我爸說對不起有屁用是不是
六百塊你幫我繳勝過一千句對不起
不是抓來做業績
蠢蛋才會想信你的虎爛

星期一
也許是最近都太晚睡
三舍門口的三階樓梯
成了我跌倒的主因
就這樣跪下去
左膝蓋阿左膝蓋
有四痕傷口
其中一痕
還不是普通的深
那時候舍媽看的時候
還跟我說有可能要縫
馬上從嘻皮笑臉
轉為蒼白哭喪臉
我永遠都記得小二那個缺德的醫生
在我麻藥還沒奏效的時候
就開心的縫起我的腳
痛!!!!!!!!!!!!!!!!!!!!
幸好衛保組的老師說還好
危機解除
不然我有可能會嚇到吐出來
就這樣
我的膝蓋
需要養傷很久

好痛!!!!!!!!!!!
現在我是跛腳女孩...
請給我力量讓我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