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破財
原本是
染頭髮
買鞋子
則一
天曉得
在我放棄和大頭買一樣的鞋子
並且也花了大把鈔票染完頭髮後

逛街

是不是
馬上下訂另一雙更貴的鞋子
GOD這是為了什麼阿
我的自制力呢
Where are you
還不快出來阻止我
經不起誘惑
買了學姊的花+畢業禮物
林林總總加起來
我只能在旁邊
看著
圍著地球的孩子們一張一張的離我而去
愧疚在我心中默默的蔓延
我要努力存錢當個節儉的人
休想休想
叫我再亂花一毛錢

拜託跟我逛街的人
請你監督我

今天中午
聽說
36.6度
雖然在地下室打撞球
還是熱到一種
胃快翻出來的感覺
很難想像七月之後會如何
冷氣卡還有裡面的coco
謝謝你
衷心的感謝
如果沒有你
我該如何活
生活在林口就像在修行
測試你的耐力

這就是人生

大家最近都在期末考
要好好的加油
做作業做到快吐的人
只能說活該囉
誰叫你平常都不做
是不是
江翔屁
不要以為下禮拜就要放暑假就比較跩唷
缺缺缺缺缺缺

報告好多好多
但是不會比泥鰍黒這個系會長忙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穿山甲凡
我會加油好好Hold住我該把握的事情
Yeah!
一起加油!
我要回到最初的感動
製造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