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給他新創意
來點韓文吧

總之
題目是『喜歡』



妳知道有一種東西叫作『喜歡』嗎
你知道有一種東西叫作『喜歡』嗎
他知道嗎?
她知道嗎?

我知道唷
好久好久以前
我有嚐過一次
它很甜
它很澀
混合之後是美好的

當你空虛的時候它會填滿空隙
當你難過的時候它會讓你歡欣
當你懊惱的時候它會營造機會

當你喜歡的人事物
也回應他喜歡你
甚至是超過喜歡自己本身
那你就會成為最幸福的人唷

♡♡♡♡♡♡♡♡♡♡♡♡我是分隔線♡♡♡♡♡♡♡♡♡♡♡♡

最近看了幾本書
很莫名奇妙
全部全部
我不誇張真的是全部
裡面的人物通通都找到屬於自己的soul mate
GOD
就算只是用看的
也乾瞪眼到爆炸
某人阿某人
也交了XXX
啊我的春天
在哪裡

是是是是是
我已經錯過了
你也知道曖昧期是不等人的
過了
Sorry拉
就這樣沒了
事後的積極是於事無補
所以我只能在這邊自怨自哀
都已經過這麼久
人家這麼快活搞不好都已經忘記我是誰
大笑三聲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Yeah!【我走廣仲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