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玩
這是這次的宗旨
三號高
我放心的採油門飆到一百二

直達墾丁

我們的飯店在
船帆石
走清幽路線
有海岸
有沙灘
有珊瑚岩
遠離塵囂是個好選擇

天空和海連成一片
我在墾丁天氣晴
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連續劇會取這名字
天真的很藍
去年東京的悸動也跟著回來了
所有不愉快就先拋在腦後
我只想好好享受此刻
原來台灣也在搞限定
SEVEN的冰拿鐵加珍珠
只限南部
真是令人懊惱
因為比起starbucks
這杯打完折47塊的咖啡可以更加滿足
偏偏南部限定
在清境得知這個訊息整個要淚奔
原來我跟江翔屁說我不想去墾丁的理由是
之前家族旅遊到墾丁
我們總是泡在國家公園裡走個不停
偶爾在海灘晃晃
這也難怪現在懶惰到不行的我會跟翔屁猛抱怨墾丁
好了令人放鬆的墾丁
請等我下次再去找你玩

第二天
是海洋生物館
入口的大鯨魚依然在
大概三百年沒來了
新增了好多有的沒的
看的我目不暇給
海綿寶寶的穿插整個逗趣到不行
每次來這邊的行程
必摸海星海膽....
那軟軟的觸感真難忘
雖然稀奇卻有些噁心的鰻魚
好大隻的鯊魚
3D特效真的嚇到我了
原來海洋生物館裡頭也有余光中的詩
他是我首推的詩人
企鵝不用去木柵看
雖然不是國王企鵝
但他們的可愛模樣已經收買我的心

晃了整個下午
南迴直奔台東
一路上的砂石車
竄來竄去
砂石車大哥您的技術可真好
台東的海很美
但是旅館沒幾間
所以就這樣沿著美麗的海岸線
整整一百七十二公里
我們來到了花蓮
一路上雖有美麗風景陪伴
屁股還是酸的可怕
吉安的美麗晨曦真是美呆了
房間沒什麼可以挑剔
硬要挑剔就是吃東西得走上一段路
飢腸轆轆的我們
對這點稍有不滿
陳老闆說會給我們好吃的早餐
我就暫時不計較了
呵呵

這天的我從穿越屏東山巒間
來到了後花園
除了Relax
我想不出更好其他字彙
旅遊處處都是驚奇

敬請期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