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
這個禮拜根本跟我犯沖
要沖成這樣也是不容易

自從罰單事件之後
那天下午
開著車載我奶奶到回收場賣東西
倒車的時候
某位老人
神不知鬼不覺的把摩托車停在我的正後方
A到他的籃子
畢竟那台車是他的生財工具
所以
一陣辱罵
GOD我真的被嚇到了
心情也是Down
第二趟
下車的時候
我的Body就這樣硬生生的被另一位老人兒騎著摩托車A過去

我還能說什麼
這一切的一切
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
我們大胖
很神秘的把整個台灣的地名
念過一圈
問我最想去哪
結果原來是等老媽子尼泊爾回來之後要家庭旅行
天曉得
之前說今年沒有家庭旅行的是誰
所以爭吵還是發生了
這個時候我希望我比胖子更固執
但薑還是老的辣
我輸了

有家庭旅行
雖然很開心
但是也很擔心
之前策劃很久的小參零玖清境
就這樣我不能去了
還拖累了一群人
原本他們要去阿里山
因為我改成清境
原本他們要睡帳棚
因為我變成民宿
全都是我
什麼餿主意
讓別人生氣
讓別人抓狂
讓別人難做人
讓別人挨罵
讓別人浪費錢
深刻的感覺到
我真是個不討喜惹人厭的孩子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超級無敵抱歉到想撞牆
真是對不起到想找個洞鑽

林以凡
什麼咖阿
桶出這麼多簍子
東冒一件事情西來一件事情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瘋狗浪全部都捲了過來
什麼事都做不好
感覺很茫然很麻木
喉嚨也跟著乾起來
眼睛酸的跟什麼一樣
打我吧
罵我吧
也許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對不起
朝棟學長還是黑人還是桓桓
你們要扁我就到我家吧
一通電話我會出來給你們扁的痛快
我好糟糕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