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靜 沉默
希望笑容能多一些
靜謐那一瞬間
偽裝的面具
太多的現實面
賜予的是一張Poker face
咬牙切齒給自己的是咀嚼肌發達
只要待在這個空間的一秒
所有表情
化無

魚刺就讓它鯁在喉嚨吧
這樣反而舒服些

什麼都不要說
我只需要靜靜的看著
局外人
看著一切的鬥爭
只感到可笑
這也許是
另類的消遣吧

當你專注在某一件事上
就像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的情境
我想說的是
你會聽到自己最棒的選擇

而我

希望我有大心眼


慌亂之中
看見的是什麼

真心。


心情普通天氣冷
所以打完文章準備睡覺
大家都要快樂唷
P.S 我親愛的是MickyYuch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