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
這令人傷透腦筋佈滿荊棘的一年就可以離我遠去
不開心不如意請通通走開有不的都滾開
侯嗨森 好開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開頭一定要開心,後面堆疊的憤慨文字請見諒】
今年阿
看透了人
看透了現實面
看透了也剖析了所有必要了解的事物
原來大人都是這麼辛苦的活著
孩子
請你要好好把握你的童年阿


如果笑容背後有這麼大的陰謀
那請靜止你的臉部肌肉
在這個被霧矇住的城市裡
孤單似乎特別容易侵襲

虛偽就請你別來湊熱鬧



先來說說今天
已經是第二個星期了
親愛的Family
總是讓我的情緒坐在雲霄飛車上
我不會罵髒話  FXCK

上星期的事等級為超級私事並且過於複雜
就甭提了


Today的事情我不說
對不起我自己還有蠢丰
話說我親愛的老媽子
竟然要把親親小鋼琴拱手送給同事
【題外話:那位大姊還是我不屑一顧的人,但蠢丰說這不是重點】
而且還是在別人已經請好工人蓄勢待發準備劫走我們家鋼琴的情況下才開口告訴我們
我承認我和蠢丰在家彈琴的次數不多
有需要把事情搞到這樣嗎
公公還把妳『小學』吹的長笛好好的保存著
我們兩個離小學和國中時代不超過十年為什麼妳無法做不到
可以告訴我嗎
晴天霹靂加上七竅生煙
應該是目前的最佳寫照


【在吵到結尾時她說:那我以後都不要管你們兩個的事了(啪的一聲電話就掛掉了)】

原來我們兩個的事就只是鋼琴要不要送別人這種膚淺的事情阿?

用慷慨換來的不和諧很棒是嗎?
如果這是愛的表現
我不敢接受
這是個遊戲?
所以我在家裡也必須玩心機遊戲?
GOD 可不可以停止一切 
如果這是表現關心我們的方式
那我真的沒有那種肩膀可以收下這種關心

人是互相的

我想帶著開心的心情好好的跨年
好嗎

敬請期待明天high小日誌!
請大家一起HAPP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