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長這麼大了
還有什麼好說嘴
如果說叫我滾回學校是妳的伎倆

滾出去
是我最客氣的話了

So what
資格
妳有什麼資格罵我
所有的順序都顛倒了
讓妳幾分
馬上就爬到頭上來
長幼有序這種道理妳懂過嗎
笑掉我的大牙
想想妳的態度吧
maybe我嘮叨點了
好這點我跟妳說對不起
那其他呢
自己衡量吧


妳很衝

那我不衝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如果我不衝
那還有誰更衝

跩什麼
大妳四歲
妳講錯話我不該糾正嗎
妳態度不對我不行說嗎
那大家都不要跟妳講話是不是比較快活
自省一下好嗎
家人不是讓妳撒野的對象
每個人都我行我素
那互相在哪裡

隨妳便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請先好好的刮刮妳自己的吧
管好妳自己的嘴巴
不想計較並不代表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