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過了幾天
總之熬過來了
 
我如果是男生

應該滿臉鬍渣
就是這樣的滄桑加上摧殘
導致從年初到現在這個接近年中的日子
文字的產量少到自己看了都嘆氣的程度

有沒有這麼傷感

再過四天
就要和最近更名為庚勤樓的三舍【諷刺的是住進來只會更懶罷了,所以是庚懶樓】
正式Say goodbye
J棟一直是這些宿舍裡
比較有家的感覺的一棟

還記得二年級那年的梅雨季
基護累到想哭的那天
雷雨交加的那個小時
我搬進了這
眨眼之間
已經過了三年
什麼時候倒數的真實感如此貼近
好多好多回憶
開心的也好不開心的也罷
回想起來多到爆炸
七班的各位們
原來我們就要分離
到現在還不太敢相信這是真的
因為一切的一切就算不情願
都太習慣了

習慣雖然可以改
但卻不容易
長庚是監獄所以東西很便宜
以後到外面東西很貴怎麼辦
好惶恐
長庚是有錢監獄所以上廁所都有衛生紙
狂抽也沒關係
以後上廁所都只能一張當兩張用
好焦慮
長庚宿舍好高級交誼廳液晶電視加大客廳
以後只能窩在地上吃泡麵看電視
好貧窮
在也沒有那種實習被逼到絕境的感覺
我想只有長庚的老師才會如此狠吧
哀唷唷
只能說真的又愛又恨阿
好說不完壞的也說不完
【詳見下集】
  

 
時間過的飛快
五年的青春
稍縱即逝
希望我的未來可以充滿自信昂首向前衝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