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就這麼的
今天雖然已經四月底
但是
還是得補發這一篇感謝文

揮別充滿崎嶇的十九歲
太多的話只能往肚子裡吞了
所以
我希望有開開心心全新的二十歲

第一封簡訊是屎丰
還沒十二點就自動傳送
簡訊訴說著她多麼想睡覺
又多麼的美麗
所以就在十二點前傳給我了

也感謝第二名的大頭兒
還有拼了老命幫我宣傳我生日的何賤姍    是姵姍拉小姐
三名以後的朋友請繼續加油也非常感恩你們

江翔屁這個屎肥男還給我用群組
不打自招
我還能說些什麼

超感謝呂屁+阿彩+逼逼雅淇兒+屁蓉的生日BIG 驚喜趴
那個影片可真是令人動容
呂屁的實用眼罩只能說


實在是太實用了

逼逼雅淇兒的starbucks Q杯真是太Q了
很棒很棒


阿彩妳幫我剪接的影片就是送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酷COOL

屁蓉感謝妳的衣櫃如此的空曠才可以當作秘密基地


1008的同仁們
感謝妳們的愛護與支持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凡事盡力就是好
不用想太多
放寬心
所以都很遼闊

太多的言語堆疊出來的真實能有多少呢
指日可待
眼見為憑吧各位

二十歲了
沒有十八歲的HIGH小
確帶著感性與平靜
這不就是我所追求的嗎
感謝你們
 
 

當天的機器人餐廳
我只能說Perfect
何賤姍 是姵姍拉吼
騎著車載著我亂飆
就這樣抵達
食物很好吃
裝潢很特別
我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跟大頭還有翔屁還騙我說沒有生日禮物
三八鬼
晚上才和大胖的粉紅牛奶泡芙蛋糕一起出現
GOZO手鍊大歡喜
唉唷唷是我的蛔蟲嗎你們
LOVE YOU 啊
感謝你們我的家人們
屎丰的禮物出現的突然
是沙宣護髮組
原來是她自己也要用
受不了耶
搞什麼
大胖&媽子的禮金就謝謝囉
哈哈哈
感恩二十歲
往後也請大家多多關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