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畢業的前一晚
沒有之前兩次畢業的緊張感
就像平常這樣
左摸摸右摸摸
惆悵感





室友們high的high
語音的語音

除了容慈和得聖【我表姐&她男友】
比較興奮的是

姐妹淘黑人
還有奇妙生物兼不是人還在當兵的永林
以及最近偷偷交女友的大頭翔
要來參加

我的畢業典禮
除了因為他們的出現
親友團令我狠感心之外
屎黑人 拼命A錢
好端端的一百元
就在畢業這天也畢業了
沁儒學姊的Perfect Swatch
謝謝大頭的美麗花兒

山豬王子的簡訊
還有何賤姍  不!是姵姍啦  以及她的室友們的祝福
總之
有祝福我的人你們都會有福報

畢業典禮以法拉利的光速進行
當我想培養點情緒回憶五年心酸史
想落淚時
已經身在會場外
後面跟著三個参零玖的同伴
其中一個智障戴上我的學士帽
用上面的穗甩我的臉
就不便說是誰了
留給大家想像
一路嘻嘻鬧鬧到教室準備領畢業證書
還是那麼的稀鬆平常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只能說學校的效率真是好的出奇
迫不及待想把我們趕走似的
等著台上的青木一個一個唱名
和老師拍照拿到證書
就這樣
我畢業了
太多的話想說
卻鯁在喉頭
到最後什麼也沒說就這樣默默的說再見
五年真快
快的不真實
過程卻慢的令人作嘔

邁步向前
下一個旅程在迎接我

 
感謝我的生命有你們而更完整
這五年的
風風雨雨
快樂的難過的
好的壞的
討厭的喜歡的
不管如何 全都成為回憶了
不是嗎
不可置否的
確實學到不少


我們困在這個小社會裡

是提前進入了社會
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不就是社會縮影嗎
好壞參半吧

曾經想過放棄
但最終還是緊握在手
越長大只會越複雜

所以還是決定留在原地
至少這只是個演練
不行還有重來的機會
真正的社會是不容許差錯的

很感謝你們七班的小妞們
五年
是我們現在的人生的四分之一
很榮幸
有你們和我一起嚐盡酸甜苦辣
再多的不開心
也在今天的畢業畫下一個快樂的句點
我相信沒有惆悵是因為我們成熟
大家以後就各奔東西分散各地
也要一起好好的加油唷
快樂是成功的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