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今天
回到台灣也
整整
『一個月』
♥♥I♡東京♥♥
最後發

8/18 東京 5:50 茅場町 天氣晴的令人開心
START
因為星期六
築地市場休市
所以今個兒
星期幾?
當不郎當星期一
衝衝衝
衝進築地
為的是什麼
就是下面這美味的蓋飯阿



跟旅遊書推薦
Perfect的好吃
新鮮到不行的金鎗魚
暖暖的醋飯
再加上
老闆特製抹茶
醃羅蔔

GOD我說不出話來




八點開店
太早去了
在築地市場晃了好幾圈
左等右等
老闆一把椅子放下來
馬上
就位
客人也是走了一個馬上就補上
吃到一半
旁邊來了兩個台灣男生
應該跟我們一樣也是慕名而來的吧
不過他們會說日文
這種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來築地市場必吃阿


築地市場I♡U
烤鰻魚只要一百日幣

香噴噴拉
因為之前逛過
所以吃飽便回飯店
續攤
吃PRESSO INN早餐
還是那三款麵包
配上好喝到不行的紅茶跟柳橙汁
不一樣的是
昨天在自由之丘買的蛋糕
水蜜桃真Juice





四百元日幣
值得

美好的早晨
配上這頓讓人幸福指數攀升的早餐
真希望按下暫停鍵
就停在這

去大廳用個電腦




在日本看網誌
大歡喜

滿足
依依不捨的收拾行李
再見了PRESSO INN京王茅場町
再見了陪我五天的房卡
真想把他偷偷收起來
別回收


拖著重到不行的行李
前進上野
跟第一天一樣
找好置物櫃
繼續玩
不忍池










好多塚
其中有個鳥塚是
賣鳥的人蓋的呢
穿插著幾間規模不算大的神社
比較特別的是有間專門供奉娃娃的神社
有種神秘的感覺
該不會
之前USO!JAPAN看到那尊
會長頭髮的娃娃在這吧
無法得知(?)
還有一大片荷花還是蓮花阿
這是最後的行程

京城快鐵我來拉
因為是發車站
所以空位特別多
來日本玩的外國人真多
還有看到正統韓國妹
雖然他們說沒有每個人都整形
但是一樣的鼻子
一樣的眼睛
甚至是一樣的臉型
這可能嗎
呵呵
快鐵上
看到一個從頭到尾猛擦痘痘筆的男孩
※請拉到最下面再往右拉!才能看到痘痘筆男孩

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等下要去約會嗎
他跟他爸一起來耶

開心的點來了
看到一個型男
終於可以轉移目標
【空間不夠上傳,所以型男就留給我獨享囉!】

成田機場
登機請到三樓
一路上最擔心的就是
我的親親小行李
會不會超重阿
放上輸送帶
23.5公斤
連我自己都想鼓鼓掌
真是...
慶幸的是沒超重
擱下心中大石頭


在那竟然看到w-inds.的宣導海報
有沒有這麼吃驚(!)







飲水機的設計又貼心又可愛

混血小朋友要出國
Q啊!【吶喊】


這好像是成田機場的代表玩偶
到處都有他




上了飛機
超級不捨
五天怎麼這麼快
東京─────
I will come back!

今天的機長是美國人唷
空姐還是那麼的美麗
日本空姐的中文也這麼流利
飛機餐
期待期待
是牛肉佐洋芋
再來個冰淇淋




今天電影是鋼鐵人
中文字幕
日語發音
有這麼一點怪
帥氣耶 鋼鐵人

渇了 麻煩來灌可樂


還看到有人要泡麵
真是霹靂香啊!
可惜我已經吃不下

就這樣
平穩的回到台灣
結束這次東京行
大開心 大開心 =)

後記
在大廳和子玲分手
撘上了高鐵接駁車
短短十五分鐘的路程
滿滿的回憶
真想大喊
我好幸福
後面兩個宅男拼了命的碎碎念
但因為幸福
一切都無所謂了
八點二十八分的高鐵
我踏上回家的路途

我希望我可以住在自由之丘
但是廚房設在築地市場
擁有一間店在新宿
假日可以到輕井澤度假
不經意的出現在茅場町的居酒屋
無聊的時候去抓抓東京鐵塔
或是到竹下通換個新髮型順便血拼

東京
♥♥I♡東京♥♥
也許我會選擇移民到這!
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