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久沒發網誌了
我也不知道
動力蒸發才是真的
回歸正題
在高雄的日子結束了
竟然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嘉文
有沒有這麼巧
十年友誼不敗
就是這種感覺吧
見了面就有話聊
好朋友最頂級
有沒有
剛上火車本來想發個簡訊說說近況
說著說著就提到我們兩都在搭火車
當我要在回覆簡訊的時候
一隻神秘的手
拍拍我的肩膀
膯膯
回眸
是嘉文
GOD
有夠嚇怕
有緣人就是有緣人
蠢人就是蠢人
明明在斜後方
還在那邊傳簡訊浪費錢
傻子也不是這樣
尷尬又好笑的換完位置後
開始聊聊聊聊聊聊聊聊到家
可以說是高雄之行的Happy Ending
耶 感謝高雄的大家
很感謝哲瑜把摩托車借給我
也很度爛他放我鴿子
很感恩黑人來拯救我
更謝謝他誣了我一百五
請哲瑜自動把錢送上
謝謝
三個禮拜
滿滿滿
很充實
撇開一些不愉快
有這麼一部分是超愉快
四個人超high團
高雄 GO GO GO

不想對號入座
所以就別提了


抱歉我是小心眼
不過網誌還是走清新路線好
意者請洽你們所知道的線人

還是老話
大家要一起加油唷!!!!!!!!!!!!!!!!!!!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