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頭的小約會
我很開心
確確實實
很踏實的發自內心的開心
謝謝大頭激發我的快樂因子
雖然同時間荷包也失血不少

江翔屁跑去打工賣肉乾
請記得領取您的依蕾特
限你三秒鐘







抱歉
它在我肚子裡了

騙你的啦
快給我來拿
還有我的gift速速拿來

我該知足
奢求的態度
並不會得到什麼
只會更糾結罷了
翻過這座牆
請叫我勇者
還有一年多
請給我力量
親愛的大家
請給我時間
聽我訴說
我愛你們
也請你們愛我
愛很重要
喜歡也很重要
所以請你們給我愛【尤其是参零玖的大家請像以往一樣給我愛】
Love You!!!!!!!!!!!!!!!!!!!
P.S 你們=家人+参零玖+一堆了解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