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不愉快就讓它無聲無息的悄悄消失吧
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
追究下去還有什麼意義
只會讓事情變的更可笑或者又再次的對人性感到失望罷了
還是別輕易嘗試追根究底
太累人了
好好的過日子吧
一切別想太多
放寬心
真真假假真真
誰分的清阿
沒辦法
我現在處的環境就是這樣
還是整個母體也是一般
拜託 希望答案是『不是』
單靠一個人改變
是很可笑的想法
沒有那種能力
就將就著過吧
只要定時給我快樂啃食
我就能大聲說『滿足』了
要的不多
平凡的
簡單的

That's Enough!
Thanks a lot!


※對了!江翔屁我想要Adidas的桃紅後背包快點把那個當作gift給我!
密我密我,跟你說在哪裡下標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把gift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