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
最近是怎樣
詐騙電話層出不窮
在網拍消費頻率比之前高一點
對岸的同胞馬上就佛心來的
偽裝成買家提醒我帳戶如何又如何
當我不屑說我在櫃檯填單匯款
完全沒有填到我的帳號時
您硬是要跟我番
還真謝謝您的雞婆
讓我提前體驗轉系的美好
昧著我的良心從護理界到財經界
甚至虎爛我是銀行行員
這時您才著急的丟出一句
『誰要騙你啊!』【混雜著滿滿大陸腔還有怪里怪氣的鼻音】
匆匆忙忙就這樣掛了電話
我還想在多說幾句呢
只能說
沒有這種屁股就不要吃瀉藥
我在''元氣東京''買眼鏡
鑽石級賣家
我相信他們不會請這種口齒不清
態度差到OOXX陰陽怪氣
聲音大到震破我耳膜的客服

今天藉著做調查
怪里怪氣小姐又出現了
一樣的震耳欲聾
一樣的怪腔怪調
一樣的荒腔走板
講英文還跟我說聽不懂
日語也一樣
下次試試泰語吧
也許泰語的音頻跟你比較近是吧
連基掰翎跟你說『你話很多嘛!』
你也要裝不懂
最後在卡里卡里俐妏的手指製造出收訊不良下結束
匿名電話真沒一通好的

網拍啊
我是不是不該這麼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