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我在竹下通
在夢裡

忘了跟誰
應該說我根本看不清楚他的臉
就稱他發光臉1號吧
只記得我牽著發光臉1號的手
很開心很開心
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根本就看不到臉

新宿還是一樣繁華
築地市場的蓋飯一樣Perfect
我還去了上次沒去的早稻田
點到早稻田的網頁
這夢會不會太真實
還真長這樣
第一次到早稻田
竟然是在夢境
有沒有這麼神奇
夢到東大還感覺比較踏實些
至少我真的去過




當我沉浸在夢裡
老媽子現實的叫我起床
GOD
我詞窮



最近生活很平淡
很優
沒發生什麼驚人事
拜託畢業前別再有什麼飛機
除了跑大隊
肌肉霹靂啪啦痛
盡全力跑的時候
只能嘆氣我老了
肌肉骨頭大分離
感覺到堆積在體內的乳酸在奔馳
橫衝直撞
啊 真是爽哥阿!

突然想到
話說那天體育課在練大隊
二年級的智缺學妹
在我跑過去接棒的時候
自己掉棒
竟然敢嗆我幹麻擋路之類的
馬上
不爽
大聲說出我幼小心靈的內心話
『幹!誰說我擋路』
只見他們一坨人有些茫然
我就像微風一樣不著痕跡的飄走了

經過大家討論之後
他們可能以為我不是學姊
哇靠
囂張啊
我四年級了拉四年級
輩分算一算好歹也是你們學媽
二年級眼睛長哪啊
嘴巴閉緊一點
什麼咖就說什麼話
這樣比較實在知不知
請你搞清楚自己的角色定位
白目也不是這樣



經過我的推銷
Super Junior紅到不行
其實是Super Juni兒
請在無名影音搜尋打『全民最大黨』
就會看到搞笑版的Super Juni兒
請記得先看帥到不行的正常版
你會笑到胃都翻出來
尤其是看到納豆快暴斃
逸祥不知道在幹麻的時候
這.......也太好笑


好好過生活
請讓我享受
潮起潮落太頭痛
隨波逐流太隨便
請找平衡點

以上

大家一起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