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的新網誌
熱騰騰出爐囉
呵呵
先是運動會
緊接而來的是期中考
沒錯是期中考
因為我2~4月都在實習唷
整個就是Busy

肌肉酸到爆的大隊
得到了第一名
今年學校抓狂一萬五獎金大放送
雖然二十個人平分只有七百五
但是總算是有代價
總比之前的泡麵或水瓶
好太多

學姊要搬走了
謝謝沁儒學姊的Bodyshop
我最愛妳了學姊
畢業後也要聯絡唷
敬請期待你的畢業大禮物


卡農repeat不會膩
電吉他有點吵就是了
不推薦電吉他版
花樣男子repeat不會膩
第二次看更有Feeling
我從智厚控轉到俊表控
抱歉了
喜歡在樹林拉小提琴不怕蚊子的智厚
我想
熱血卷髮青年俊表比較帥
害羞耶
呵呵

今天陪章魚哥回明倫
之前無顏見明倫父老的章魚哥
總算光榮回明倫
陸軍官校要好好hold住阿
機車卿稍微聊了一下就去上課了
自然歐巴桑竟然還在兼課
大聊了一下啥都聊
重點是
她說我們兩個都沒變耶
再來是聽阿珠的甘苦談
阿珠要加油
看的出來阿珠真的很灰心
學弟妹拜託爭氣點好嗎
真是有夠悲哀的耶
提早社會化接觸的都是一些阿哩不達
就不能有營養一點嗎
看到你們的小考考卷
我似乎提早看到你們的未來
基本的十個單字
可以考鴨蛋
真想叫你滾回家
完全無心念書
徹底悲哀
明倫要加油

和翔屁買飲料
遇到小涵涵
GOD酷
下次出來吃個飯吧小涵涵
我們都是愛回家俱樂部的小孩
HAPPY

P.S江翔屁越來越胖了,他坐上摩托車後我都覺得我快跌倒了
胖子!!!!!!!!!!!!!!!!!!!!!!!!!!X1000

眼皮重
眼球酸
呈現想睡覺狀態
補眠補眠真舒爽

大家下回再見
還沒看過花樣男子的快去看
我都看第二遍了
快去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