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
在很多事情之間
我想找到所謂的平衡點
卻總把全部混為一談
搞的亂糟糟
東挑西挑
丟三落四的

人生的目標(?)
日復一日
訂定目標
似乎是高估了自己
偶爾是動力
但也僅止於『偶爾』
有時候只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也不知道在彆扭什麼
搞的很曲折
莫名奇妙是真的

經過這幾年的滄桑歷練
要我熱血實在是有些困難
一步一步邁向冷血之路
雙十年華的我
正是冷血時期
上完精神

我是標準的焦慮人
至於什麼原因造就是個謎
實在是不敢去揭開那種瘡疤
畢竟我還沒專業到這種程度
不過仔細回想
還真的找到一些端倪
算了
不談這個了
真是夠沉悶的
總結是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的笑開懷
笑到姴嘴下巴脫臼也沒關係

今天和阿ㄆㄧㄚˋ去吃希拉
生意還真好啊
等到胃都要貼背了
下次請記得提早預約
貼到背是值得的
白酒蛤俐
優質
焦糖布雷
吃了作夢也會笑
伯爵鮮奶茶
物超所值

時間過啵啵快
老妹子這禮拜二國中畢業了
是有這麼一點Shock
啊我不是才剛畢業沒多久
這麼快唷
看著老妹子拍回來的照片
明倫還是一樣的沒梗
好歹也過了四年
梗呢梗呢
汰舊換新
好像沒這回事
一年又一年的輪迴
在明倫生活應該不會長大吧
永遠停留在那個點
是好還是壞阿

309要參加同學會的快來報名唷
要統計人數訂位囉!
快來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