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今天
只有開心可言。

可以暫時逃離尷尬
最近的我
總是一昧的逃避
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辦法

太多的主動
會換來被動的動力
熱臉一直貼著冷屁股
終究會變冷臉
也曾經想過
也許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如此

我終於了解那種感受
對不起 基掰翎
我是智障
真的
所以對不起
謝謝妳還能原諒愚蠢的我
謝謝妳還會跟我說話
謝謝妳機掰翎
還有對不起
除了謝謝和對不起
還是只有這五個字

被人冷落或是屏除在外的感覺
FUCK
就這感覺吧
原本以為的以為
一切只是我自己以為
所以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太累了
每一次的主動
只不過是為了再次主動的輪迴
又想回到從前了
真的很難懂

謝謝暑假給我時間逃避
感謝天
感謝家人
感謝309
感謝我的好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