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暑假第一發
309經典同學會
今年暑假當然還是一樣衝衝衝
但是野宴的態度差有點令人倒彈
管他
總之参零玖照樣進攻野宴

雖然某一部分的人還是常常見面
但是
永遠消滅不了的参零玖
還是得猛聚才行

當要互道珍重的時候
一點沒有離別的感傷
因為我們知道
『也許暑假我們還會在聚會』
『寒假一定會又有一次』
諸如此類的
百見不膩就是了

唉唷唷
第一次大家都變成大學生的聚會
說大家有變(?)
好像沒有
因為每年都聚
所以看不出變化
應該是這樣說沒錯吧
不過女生都有變漂亮
男生是個謎


大頭最偉大
因為她是主辦人
請為大頭歡呼吧
快點一起旅行

這次我們廢物老梗王永林
去當兵了
真是可惜
總覺得少了他白爛智障的濫梗
有點無趣

莫見笑的弘凱
還是出席了
來吧弘凱
請自己把你的大頭照貼到九班的地方
五班也不想要你這個叛徒了吧
哈哈
還在那邊裝害羞矜持
說會尷尬
這是個好笑話

大頭翔我說你沒事剪個Gay頭幹什麼
劉海是安怎
你還是快快劉長
恢復你的大頭樣吧
至少比現在帥氣

黑人的夾腳拖
真的是聰明首選
但是自拍實在會讓人吃不下飯
只想罵你『幹』
牽學妹手這個梗
噁心又好笑
忘記想遊戲
太混了阿你

果然吃野宴就是要穿夾腳
幸好我的鞋不難穿
要是穿需要綁鞋帶的就尷尬了

維銘還是一樣智障
我回家才發現
其實我說你沒張開眼睛那張照片
是有張開的
真是拍謝阿

哲瑜是快閃族+欠扁族
害大頭還白罵了你弟超好笑
說不知道位置結果飆超快的到達目的地的是誰
還闖紅燈嘛
是不是
要不是我開車我也跟著闖了
【小朋友,哥哥姊姊有練過不可以闖紅燈唷】

啊那個三角哥
一點都沒變
一樣白爛

說到三角哥
突然想到章魚哥
我們章魚哥6/28就被抓進去關
啊 不是啦
是去受訓了
他將化身為保家衛國的英勇男孩兒
再也不是只會欺負海綿寶寶吹黑管的醜人兒了

祐維還是一樣的高材生
真是酷

芳生祝你的吃早餐計畫成功阿
請告訴我
哪邊的早餐最好吃
謝謝

博翔是江翔屁的哥哥
江翔屁是博翔的妹妹
博翔是百果山王子
江翔屁是百果山公主
這兩人
就用這幾句話帶過吧

智翔
真的一點都不阿勞
以後電腦有問題
還請多多指教

柏訓你的頭髮是被雷打到啊
怎麼會有紫色
也太誇張了吧

小汝
來耍甜蜜的吼吼
三八三八
有的是時間
快點把真人版給我看

慶凌
GOD
你的鞋子衣服都很好看
GOOD

旌華
Canon我也好想要一台
有時間在去續續攤吧


妳好像又變白了
我也想要T91

蓁蓁
祝你不會再開到安全島上面
有問題可以問我唷
我現在可是小飆仔一枚

阿菁阿菁
我們真的認識好久
請讓我們繼續認識下去吧
哈哈哈

雅琪
雖然沒啥互動
但是看到你很開心說

郁佳
還是一樣的郁佳

大汝、琪芳
我發現都沒什麼跟你們說到什麼話
拍謝啦

請繼續期待下次参零玖的大團聚吧

還有照片我會盡快上傳的
請注意我的狀態
309参零玖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