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是開車小天才
當然也要感謝一下我的教練
還有偶爾給我建議的智翔&桓桓
所以必須去拯救我的摯友
江翔屁

沒辦法
叫他去年跟我一起去學就不要
造成現在這種可悲的下場
場地很小
一天只能練個五六次
LOW掉了
倒車入庫 啾啾啾
路邊停車 雖然沒有啾啾啾也太出去了吧吼
S形一樣 啾啾啾
【啾啾啾就是壓到線】
直線是唯一沒有啾啾啾的

傳授給他我的無敵秘訣之後
希望他能精光一點
不要再啾啾啾了

請記得人要在路中間
還有橋椅子請拉手煞車
超好笑

今天去除了傳授開車秘訣外
還幫那邊的人取人綽號
像是 『安全島男子』【因為他長的跟具俊表一樣高,S形一直開到安全島上面】
『媽媽人』之類的【需要媽媽陪他練車的男子】
媽媽人的媽媽真的很偉大
想當初
我媽把報名費給我之後就拂袖而去了
從來沒陪我練車過
媽媽人之媽媽
真是有毅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