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今天太陽很大是真的
但給人慵懶也是真的
摩斯很好吃還是真的
警察很低能也是真的
FUCK
只要我騎個摩托車
停在火車站附近
要被開單的機率似乎是

高得讓我頭疼

這次的地點是
菓風小舖前面
請大家以後不要停在那
不然下場......

已經不想爭論什麼了
讓我發洩
去你媽的警察
祝你被太陽曬到昏
【抱歉,我是罵開我單的那個智缺】

不幸中的大幸是
罰單大概一個月後才會以掛號的姿態出現
還可以苟且偷生一個月
感恩

拜託
我想飛到加州跟你一起享受陽光
雖然你說很熱
但是分給我一點熱血

昨晚做了一個夢
不知道是幸福還是憂愁
是個馬馬虎虎的夢

昨天有一個當兵放假的豬人
叫豬渣永林【←他不是日本人,他是外星豬】
說要吃早餐
結果卻不見人影
還害我被開了一張單
幸好有大頭
還有摩斯很好吃
不然
一個人吃早餐也太悶
寧願在家爬枕頭山
還有準備被我打爆吧

下次放假請記得提早預約
要不然
就真的被打爆
【我不是暴力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