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是對比
愛情是不可能相對
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這過程就是愛情有趣的地方
不是嗎

無所謂很久
卻忍不住抱怨
非常明顯
在那個夜晚之後
給你簡訊真是浪費我的時間我的金錢
只因為在睡覺手機關機
比起你我更愛我自己
所以健健康康才是重點

藉口一大堆
那就單身一輩子吧
長的人模人樣
心裡畸型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萬幸阿我
我把很久很久很久之前要說出口的話
全都吞回肚子裡了。
一切over消化掉。

低調過日子。

當單純只是表面時
醜陋會像雨後春筍一般
不斷以不令人意外的姿態出現
很多事情很多人
都不如想像
只要在旁邊靜靜觀察
就會曉得人性是多麼可怕

口是心非
不要再來了
最後一根稻草
會變得不堪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