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充滿驚奇的十月
先從最近的日子倒敘回去吧


還好我生命中有貴人
貴人一首先感謝吳大羽
介紹九班的紫瑄給我心理建設
不然在這邊嚇怕也不是辦法


喔喔喔喔喔喔喔紫瑄兒
雖然拉雖然
我們現在很智障猛聊即時通
同校同年級
搞的跟網友沒兩樣
敬請期待下禮拜二的感人大會面←已經開始招手了哈哈

這次實習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不住家裡
但是跟姊住也是走溫馨派阿
午餐豐盛
晚餐也豐盛
清大真是個好地方GOOD 首推

新竹馬偕SICU
學姊NICE
可是還是會有點不習慣
很多常規都跟長庚不同
給我時間我一定會加油
謝謝學姊包容愚蠢的我
我都快落淚了

下個禮拜邁向獨立境界
各位
請給我力量
衝衝衝
YEAH!!!!!!!!!!!!!!!!!

話說上星期五
我和江翔屁、大頭、黑人、豬渣還是人渣
將親愛的ㄆ一ㄚˋ小姐騙到了山上
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的前置作業
雖然到最後啵棒梗沒用到【就是永林當歹徒的大黑色垃圾帶擄人計畫】
但夜景已經替我們說了一切感性的話
開車上山看夜景
有沒有拉風
江翔屁很重是事實
請不要傷害我的小車車
油門踩到底
後面跟著騎著摩托車的兩個不明物體

入秋微涼的夜晚

摸著黑開著車載著我的好友
準備享受美好的時光

晚餐是有這麼一點貴
大概是吃氣氛這麼一個情形
牛柳挺好吃
牛奶鍋好好喝
某兩位仁兄【窮黑人豪+人渣永林】
吃了情人駝鳥餐
GOD有沒有這麼噁
不要懷疑
他們真的合點『情人』駝鳥餐
真噁
因為這次的照片還沒上傳就先放他兩國中時期的陳年噁心照吧


↑真是令人作嘔
是不是
有拉窮黑人豪是有蛻變一些
他身旁的那位我就不敢多說什麼了

演藝廳的仙女棒有沒有這麼HIGH小
狗狗狂追搞什麼阿
永渣吃掉他
大頭還有窮黑人是在若有似無什麼阿
超好笑
江翔屁又重演國中戲碼
一直被兩位噁心人玩弄
最後的永渣大請客
也太好笑
我們是有代溝阿
就像ㄆ一ㄚˋ小姐所說的
就跟你說要喝清心
竟然還給我停在''青''心茶莊
自以為瀟灑的問
『還是你們要喝總店的』
阿罵勒
雖然拉
''青''心
是員林之光
但是自從有了清心福全誰還鳥他
智障阿
只要是年輕人都知道此清心是清心福全阿
難怪只會跟窮黑人玩摩托車騎走的爛梗

還要假裝趴車小弟硬要我要下駕駛座的窗戶點飲料
結果說了八百遍都記不起來
算了永渣就是永渣
從國中到現在都一樣

ㄆ一ㄚˋ小姐生日快樂
江翔屁快點滾回來慶生
不然毛毛毛毛毛毛毛毛衣在where我也不知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