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年過的好快
硬要倒數的話可以開始了

覺得自己越來越偏執
固執已經不在話下了
鑽牛角尖是家常便飯
雖然這些情緒持續不長
荷爾蒙作祟的因素大於很多雜七雜八
但是
我可不想每個月都來一次這種可怕的轉折
Who can help me?
好啦最近的生活重心
還是電視上的人
近期即將出國
我要加油
請你們也加油

溫柔的俐婷學姊:『你有男朋友嗎?』good question
我:『空窗很久了,空窗空窗空窗空窗空窗空窗空窗空窗』
學姊說:『男人是絆腳石!』
↑這是我近期聽過最棒的肺腑之言
謝謝學姊的有力發言


十月底某位女孩兒在狂歡過後
迎接她的是
二十年來都不曾有的可怕
那位女孩叫做江翔屁
我想所謂的樂極生悲
她應該可以成為最佳代表
三天三夜不睡覺
就為了慶祝生日吼
雖然被載
但是被撞
載人的小擦傷
被載的斷腿開刀外加一個月石膏
這比永林還永林耶

說我們國中趴沒去看你
高中跟大學都去了
你也不想想誰離你比較近
我可是實習ing放假不固定的超人女孩耶
大頭作業都快爆了人家下火車就去看你說
ㄚㄆㄧㄚˋ也是忙著吃忙著睡啊
在那邊碎碎念
你可知道我十月的電話費
大概三分之ㄧ你要幫我攤
創我的新紀錄
幸好我們家大胖沒開罵
不然真的會吐血
區區
不要在小X囉
不然你就變成小X傑囉


P.S我的美粒果便成琬豆了!搞什麼啊!開心農場實在是太黑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