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隔離凡
GOD!!!!!
昨天匆匆忙忙被趕回家
末班自強是太魯閣號
卻一樣的慢分
真令人不屑
總之五天的假期在迎接我
江翔屁希望我去斗六那當然要去囉

我是健康寶寶
每天喝噁爛諾立果汁
身強體壯
隔離的原因就這樣阿...
其實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

剛剛收到俐婷學姊的信
才驚覺
原來離開新竹也已經一個禮拜
新竹馬偕SICU的每個學姊我都好喜歡


不管是有沒有帶我的學姊還有阿長
都衷心感謝你們
沒有你們這六個禮拜我不會過的如此順利
佩卿阿長感謝妳這麼看重我 還說要半年追蹤我一次
俐婷學姊謝謝妳的包容還有教導
亞璇學姊吼吼我也很喜歡妳說
美琪學姊眞的超可愛我好想把妳筆筒的筆偷走唷
渼雅學姊好熱血我也好喜歡跟你聊天
雯玉學姊超有梗好歡喜阿我是中盤商
素惠學姊整個就是酷阿
秀鳳學姊感覺很有個性是個好人
如屏學姊感謝妳在忙碌之中還是有教我
淑芬學姊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妳也是好聊派雖然我們的耐性都快被磨光了
莉梅學姊客家話整個溜到爆超羨慕
方亭學姊好溫柔
靜宜學姊要加油阿
總total的家儀學姊超感謝妳唷
紫瑄紫瑄我們之後在一起回去吧!!

LOVE SICU!!!!!!!!

這六個星期也超感謝我親愛的姊姊
容慈兒
能住在自己家人的家實習
真是HAPPY
感覺壓力因此減少了不少
新竹東西很好吃!
GOOD!
我會常回新竹找妳玩的
還有祐維請等我去找你阿!!!!!
選習太忙了沒空去找你逛交大太可惜了
江威毅下次週年慶我不想缺席
新竹LOVE
大家要HAPP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pigg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